联轴器市场信息

时间:2011-03-21 作者:admin 点击:512次
联轴器市场信息

 联轴器市场信息
  随着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是很有潜在市场的机械基础件产品。可以替代进口,节约外汇,并且还可以走出国门,联轴器属于机械通用零部件范畴,用来联接不同机构中的两根轴(主动轴和从动轴)使之共同旋转以传递扭矩的机械零件。在高速重载的动力传动中,有些联轴器还有缓冲、减振和提高轴系动态性能的作用。联轴器对于国内外现已出现供不应求的格局,不仅在数量上,而且还对其品种、质量和性能都有更高的要求。主要是因为联轴器应用广泛,适用于各个行业。国内企业经过几年来的工艺试验、改进和创新,已具有先进的工艺技术,精良的加工、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使所生产的产品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大量为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矿山机械、机床.数控机床、食品机械等行业配套主机,替代了进口,有的产品已随主机出口远销其它国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新型无梭织机生产总量20万台,每台需联轴器10余套,20万台需要2百万套,并且还有其它行业和出口,需求量相当可观。根据生产实践和目前的成本核算,该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仅是进口价格的30%,并且利税率在25%左右,是一项高附加值的产品。既是有利于参与国际竞争,同时也是有发展、有前景的产品,潜在的市场和经济效益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