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心泵联轴器的装配

时间:2012-06-04 作者:admin 点击:227次
离心泵联轴器的装配

友盛分析联轴器又称背靠轮,它是用来连接电动机和离心泵的一种特殊零件。单级离心泵常用的联轴器多为凸缘盘式的,被联轴器连接的两根轴的旋转中心线应位于同一水平线上,所以在进行电动机和离心泵的装配时,须对两半联轴器进行找正对中。

联轴器的找正是修理和装配工作中的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找正的质量对离心泵的正常运转有很大的影响。找正质量差,两半联轴器对中误差大时,将会在轴与联轴器之间产生很大的附加应力,发生不正常的噪音及振动,使联轴器发热,并会影响离心泵的正常工作,甚至出现设备事故。

需要装配联轴器的水泵有:单级单吸离心泵   GC锅炉给水泵泵  自吸式离心泵
我们公司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