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与减速机机架有什么不同

时间:2012-06-23 作者:admin 点击:247次
联轴器与减速机机架有什么不同

1.联轴器是用来联接不同机构中的两根轴 (主动轴和从动轴)使之共同旋转以传递扭矩.在高速重载的动力传动中,有些联轴器还有缓冲 、减振和提高轴系动态性能的作用。
 2.减速机支架一种含义是用于安装环境受限或者是用于电机和减速机 直接通过皮带轮以及链轮传动减小输出转速的情况下 ,安装在减速机箱体上面的,用于电机的固定 。且电机的输出端和减速机的输入端在同一侧面。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