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套柱销联轴器锥度的原因

时间:2012-07-12 作者:admin 点击:260次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锥度的原因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为什么要带有锥度呢?锥度又是多少呢?我们来解答一下,因为弹性套柱销联轴器是利用一端套有弹性套(橡胶材料)的柱销,装在两半联轴器凸缘孔中,以实现两半联轴器的联接。根据其结构来看,我们要用这种带锥度的柱销才能把两半联轴器固定的牢固,以至于在工作中不分离;那么这个锥度到底是多少呢?弹性套柱销联轴器的锥度规定为1:10。
 
       弹性套柱销联轴器是用带锥度的螺栓套上弹性胶圈,将两个半联轴器联接在一起。这个螺栓就是我们常说的柱销,此柱销是有锥度的。锥度是指圆锥的底面直径与锥体高度之比,如果是圆台,则为上、下两底圆的直径差与锥台高度之比值。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