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盛联轴器分析轮胎体结构作用

时间:2012-08-17 作者:admin 点击:238次
友盛联轴器分析轮胎体结构作用

友盛联轴器分析轮胎体结构作用
橡胶元件(轮胎体)与金属压板硫化粘结在一起,装配时用螺栓直接与两半联轴器
联结
柔性、阻尼大、补偿量大
布局简单、装配容易,要换轮胎体时无需轴向移动联轴节
错误错差:随扭转角的增加,在主从动轴上会产生相当大的轴向力
轮胎式联轴器本联轴器是一种高弹性联轴器,具有良好的减震缓冲和优越的轴间偏移补偿性能,工作温度-20~80摄氏度,转递转矩10~20000N.M,适于潮湿、多尘、有冲击、振动、正反转多变和起动频繁的工作条件,因为弹性元件是一整体的轮胎体,拆装维修利便、不需润滑、耐久可靠。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