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锥碗联轴器的介绍

时间:2012-08-19 作者:admin 点击:239次
圆锥碗联轴器的介绍

圆锥碗簧联轴器是由两个半联轴器组成,彼此用带有弹性元件的乐子2联接,弹性元件为圆锥状开有缺口的碗形弹簧,它们成对地以小端相对装在每个销子上,带弹簧的销子配置在两个半联轴器之一的孔中。弹簧面对锥向在锥室安装。销子另一端固定在另一半联轴器的孔中。每个弹簧上的缺口均从弹簧体的锥大端开出,而弹簧的锥小端则通过套筒和销刚性联接。

       转矩从半联轴器经销子、弹簧传递给半联轴器。在套筒和锥室、量小直径之间的间隙范围内,弹簧产生*大变形的性况下,销子经套筒与半联轴器体直接触。

       当载荷减小时,弹簧将销子销子恢复到初始位置,该联轴器允许两根联轴器接轴之间存在角度相对偏移。当作用轴向载荷时。有一个弹簧花瓣将变形,至于哪一个弹簧变形,则取决于载荷轴向振动,提高工作可靠性并扩大结构的使用范围。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