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盛分析链轮联轴器支撑机械旋转体

时间:2012-09-03 作者:admin 点击:234次
友盛分析链轮联轴器支撑机械旋转体

链轮联轴器支撑机械旋转体:

       链轮联轴器同名链条联轴器,链条联轴器是当代机械设备中一种举足轻重的零部件。它的主要功能是支撑机械旋转体,用以降低设备在传动过程中的机械载荷摩擦系数。按运动元件摩擦性质的不同,轴承可分为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两类。红硬性对热变形模具和高速切削刀具用钢是非常重要的性能。滚子链联轴器可用于纺织、农机、起重运输、工程、矿山、轻工、化工等机械的轴系传动,适用于高温、潮湿和多尘工况环境,不适用高速、有剧烈冲击载荷和传递轴向力的场合,链条联轴器应在良好的润滑并有防护罩的条件下工作。

       钢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即抵抗磨损的能力。钢制链轮联轴器在承受相当大的压力和摩擦力的条件下,仍能保持其形状和尺寸不变。钢制链轮联轴器经热处理后具有足够高的硬度,如用起重机等设备具有良好的强度、韧性、硬度、耐磨性和回火稳定性等性能。链条联轴器在高的切削速度和加工硬材料所产生高温的受热条件下,仍能保持高的硬度和良好的红硬性。碳素钢和合金工具钢一般在180℃-250℃、高速齿式联轴器在600℃左右的工作温度下,仍能保持较高的硬度。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