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盛塑料联轴器防护罩

时间:2012-07-02 作者:admin 点击:224次
塑料联轴器防护罩

非金属*防护罩,便于目视检查联轴器和密封区域,同时又保护人员免受旋转部件可能造成的伤害。防护罩均由坚固耐用且带有紫外光抑制剂的透明聚碳酸酯制成,可以经受苛刻的化学加工环境。& T  m0 N$ N6 }! J6 ~/ A
       非金属防护罩符合机械防护*准则。任何大于6mm的物体都不能进入罩壳内,此外可以透过防护罩检查,从而实现部件损坏或故障的预警。
7 ?5 T" @; @3 u8 s% Y8 U       防溅射轴罩是包围轴承套和壳体之间开放区域的单件防护罩,适用于*高150度的应用,可以保护用户免受液体喷溅、旋转轴和密封损害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