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泵和电机采用轮胎联轴器

时间:2012-07-18 作者:admin 点击:233次
循环泵和电机采用轮胎联轴器

轮胎联轴器是一种高弹性体联轴器,具有良好的减震缓冲和轴间偏差优越的补偿性能,工作温度为-20~80℃,传递转矩10~20000N.m,适于在潮湿,多尘,有冲击震动,正反转多变,起动频繁的工作条件,弹性元件是一整体的轮胎体,拆装维修方便,耐用牢靠。
    染色机的循环系统,是染液的循环装置,是由循环泵和电机通过联轴器构成的。一般国产染色机采用弹性柱销联轴器和尼龙柱销联轴器,而一些引进染色机则采用轮胎联轴器。 这种联轴器结构合理,维修方便,*可靠。轮胎联轴器是通过橡胶胶粘强度和帘子线布的撕裂强度的许可范围传递扭矩的,没有任何刚性成分的介入,相互不产生刚性作用。从这一角度讲,电机和循环泵可以各自吸收冲击,的机械性能都具有保护作用,故而吸振效果和噪音都比用其他联轴装置小得多。这一装置尤其适宜在严重潮湿的条件下使用。也就是说,特别适应于染色环境。同时,即使在两轴角度误差较大的情况下仍可正常使用。因此,在染色机的循环系统上选用轮胎联轴装置优越于弹性柱销联轴器和尼龙柱销联轴器等联轴器形式。 由于这种装置没有正式产品,其径向尺寸较大,飞轮力矩也很大,加上传统的联轴方式的影响,推广使用存在一定的困难。为了保证我们厂引进设备的正常运行,节约维修投资,我们在充分认识到其优越性的基础上,多方收集技术资料。在与橡胶厂联合设计中,在考虑到其承载能力的同时,尽量限制径向尺寸,从而减少飞轮力矩。同时结合国内现有设备,比如,国产起重机等设备上的轮胎圈的直径就是有 工具钢具有良好的强度、韧性、硬度、耐磨性和回火稳定性等性能。主要用于制造各种切削刀具、成形工具和测量工具。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