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轴器拆卸换用螺栓允许的配重误差

时间:2012-07-30 作者:admin 点击:259次
联轴器拆卸换用螺栓允许的配重误差

 现场拆卸的联轴器,当换用螺栓或螺母时,须对每个螺栓、螺母称重与必要的配重,允许的配重误差如下:当中间套筒组合件质量小于5.5kg时,其允许误差值为0.08g;当中间套筒组合件质量大于、等于5.5kg时,其允许误差值为0.1g.当买方要求知道动平衡机灵敏度时,卖方应测定平衡机的灵敏度,并将测定结果告知买方,测定方法由卖方和买方协商。
 

      联轴器从*小允许转速到*高连续转速范围内的任一转速;上述任一转速的两倍;买方指定的转速或激振频率。在某些使用场合,这些限制在联轴器设计中可能难以实现,在此情况下,卖方和买方可协商解决。如果联轴器因涡动而产生的潜在热量较大时,卖方应说明,并向买方建议在联轴器防护装置中装抗涡动挡板。如果要求机器在环境下工作而联轴器零件的材料又没有良好的性能时,卖方可向买方提出建议,采用油雾的气体保护。当联轴器采用锥形孔时,卖方可按卖方要求提供隔套垫片,以调整中间隔套轴向距离。对于要求在联轴器组装后作整体动平衡的联轴器,其所有零件在联轴器经平衡后,且在拆卸之前,都应做相对位置的标记。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