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结水泵用改进型刚性联轴器

时间:2012-07-30 作者:admin 点击:232次
凝结水泵用改进型刚性联轴器

友盛分析凝结水泵用改进型刚性联轴器包括*轴和第二轴,套筒联轴器,键及卡套。*轴和第二轴的轴伸端分别设有环形槽,轴伸表面加工有键槽。卡套夹装于*轴和第二轴的轴伸端环形槽中使两根轴轴向连接。套筒联轴器安装在轴伸端外圈,套筒联轴器的内孔设有键槽,套筒联轴器上装有与轴固接的固定螺钉。键安装在轴伸键槽和套筒联轴器键槽中。本实用新型采取两段轴的刚性连接方式,其构造简单,零件加工容易,装拆方便,轴系同轴度好,刚性好,轴向和圆周方向均有固定,可有效地传递轴向力和扭矩,泵运行时*可靠。刚性联轴器除了应用于立式多级筒袋式凝结水泵之外,也可应用于其他类似结构的泵。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