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盛直杆弹簧联轴器介绍

时间:2012-08-30 作者:admin 点击:236次
友盛直杆弹簧联轴器介绍


直杆弹簧联轴器是由沿圆周从轴向插入两半联轴器凸缘端面上的孔中的圆形夫面的直杆弹簧传递运动和动力。为了补偿两半联轴器的相对位移,杆与幻采用间隙配合,由此使杆与孔之间出现相对运动而产生摩擦,引起磨损,故要求孔壁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耐磨性,并需用润滑油(脂)润滑。在弹簧杆的两端及两半联轴器的外缘,都有防护盖有密封装置,并需用润滑油和漏油。为了提高承载能力,可以两半联轴器凸缘的不同直径处配置两圈直径弹簧。直杆弹簧联轴器的刚度特性与半联轴器凸缘上孔的形状有关。联轴器带有一段锥形的孔(锥角为15°),当所传递的转矩在许用值范围以内时,弹簧杆的弯曲变形,不会导致杆与孔的锥形部分接触,所以这种联轴器具有等刚度特性。


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联轴器研究、生产的企业。我公司各种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是生产各种类型联轴器的厂家,产品主要有:各种星形弹性联轴器、轮胎式联轴器、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梅花形弹性联轴器、刚性联轴器、滑块联轴器、滚子链联轴器、膜片联轴器、弹性套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水泵联轴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