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型齿式联轴器常出现的故障以及解决的方法

时间:2015-11-07 作者:admin 点击:719次
鼓形齿式联轴器 在工作运转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中心偏差过大,齿面相对位移大的故障,对于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则是要不定期的校正中心,以保证不会出现中心偏差过大的现象。如

 鼓形齿式联轴器在工作运转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出现中心偏差过大,齿面相对位移大的故障,对于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则是要不定期的校正中心,以保证不会出现中心偏差过大的现象。如果出新因材质不佳,直面硬度过低造成的故障,则在选材上应该注意齿面硬度经处理后HRC在50-60左右。

 
 
鼓型齿式联轴器自长时间工作过后会出现润滑不充分或者干磨的现象,应该及时检查油量,使润滑油管对准的部位优良充足但却也不易过多。在润滑油的选择方便,应当选择过滤油,使油含杂质的*大粒度小于25um。
 
 
在鼓形齿联轴器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性能好的鼓形齿,按要求安装各种鼓形齿式联轴器、检查内、外齿径向间隙。并经常更换润滑油,注意检查各个细节问题,保证联轴器能长时间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