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并正确选择联轴器

时间:2015-10-30 作者:admin 点击:621次
联轴器顾名思义就是连接主动轴和从动轴之间的传递动力的工具,一般连接在电机和减速机之间。

 联轴器顾名思义就是连接主动轴和从动轴之间的传递动力的工具,一般连接在电机和减速机之间。联轴器在起到传递动力作用的同时,还能寄到减震,缓冲和提高轴系动态性能的作用。联轴器大部分是由两个半联轴器组成一套,分别连接在主动轴和从动轴的两端,使之成为一体。动力一本来自于主动轴,是机械行业*常用的动力传动机械零部件。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联轴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琳琅满目。那么如何选择联轴器的种类以及工艺标准就成为了广大联轴器使用商家的一大困扰?泊头市友盛联轴器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提醒广大客户,联轴器的选择要考虑诸多因素,比如联轴器的类型,型号、材质、尺寸等以及选择一些规模较大的生产厂家,以保证联轴器的质量,不要因为小小的机械零部件给企业造成的大损失。
 
常用的联轴器类型一般有膜片联轴器、星型联轴器、鼓型齿式联轴器、梅花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轮胎联轴器等。至于联轴器类型的选择要看机械本身的类型了。只有正确选择联轴器的类型以及尺寸才能给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